close

 

      2021年歲末,充滿驚奇的一年,有很好的舞台揮灑,做好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平穩的一步一步的將人生的拼圖貼上,從容的自在的活在當下。

 

 

      2021年,也是充實收穫的一年,藍山部落格迎來了第600萬人次的鼓勵與支持。

 

 

      五年前的歲末,大師突然跟我說「爸爸還有四年」,驚訝之餘又說「媽媽只剩二年」,雖然無法置信,但也讓藍山放慢了埋首工作的步調,不再承接假日的工作,除了門市之外全公司同仁在假日都能休假,回家陪伴家人,安排可以讓人感覺到幸福的生活。

      陪伴媽媽度過了最後的二年,兄妹們繼續好好的陪伴爸爸,妹妹在上班日每天都會回家為爸爸煮一頓豐盛精緻的愛心晚餐,我也會每天早上為爸爸煮粥準備早餐,假日時弟弟也幾乎都會從桃園回家來陪伴爸爸。很幸運的,破除了四年的預言,在五年後爸爸依然很健康的陪伴我們,我們都很開心可以有機會一直全心的陪伴爸爸,讓愛一直持續下去,享受人生的美好!

      愛是不等人的,我能體會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的意涵,不是用力的過,是享受每一刻的美好,珍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寒冬適合泡湯,疫情過後湯屋幾乎是家家爆滿,藍山已經訂好了烏來溫泉的湯屋,竟然可以促成爸爸的十位兄弟姊妹在歲末團聚旅行,為2021畫下完美的句點。




      期待2022年的到來,依然能夠做自己,自在。

 

 

延伸閱讀--

      2006.9.24 藍山部落格的第一篇分享文章: 「玫瑰黑點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