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123 部落格 5000001.jpg - 6-5 藍山部落格

 

      藍山部落格500萬人次了ㄟ!挺開心的!

 

109-1122 部落格 4998740.jpg - 6-5 藍山部落格

 

      以前總是熬夜寫部落格,常聽朋友說有人在問「藍總都不必睡覺嗎?」,其實回顧過去也驚訝當年怎麼會有這麼多精力?

      其實,分享是一種療癒的過程,碰到工作壓力超級繁重時,反而愈是需要分享來自我療癒!

 

109-1123 部落格 4999999.jpg - 6-5 藍山部落格

 

      近年來的文章產量很少,雖然心裡有很多想要分享的題材,但已經沒有體力精神去挑燈夜戰了。

      不過,感謝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還是享受分享的樂趣,會一直持續下去的,繼續分享對於台灣愛花人有用的園藝知識!

 

  


延伸閱讀

   2006.9.24藍山部落格的第一篇分享文章: 「玫瑰黑點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