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封面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藍山園藝成立門市部的官方社群,提供客戶花卉資訊及栽培管理諮詢服務,社群僅提供來到門市的客人加入,提供專屬的服務,因此限定只能在門市現場由櫃檯同仁協助通過入群審查。

      藍山園藝社群的服務時間為營業時間,每天 08:30-18:30,下班後的客戶提問及服務需求將會在隔天營業時間盡快為您答覆!

      我希望能提供豐富多元的資訊服務,但是也不希望影響同仁的休息時間!

      藍山白天太忙,只能利用晚上加班時回覆客人的問題,所以會提醒社群成員將提醒音關掉,才不會太吵。

 

LINE官方帳號.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同時我們也成立的官方LINE帳號,提供一對一的服務,歡迎加入。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藍山園藝門市社群成立於2011年4月20日,獲得挺好的迴響,才20天就有458人加入。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2).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社群將會提供花卉的即時資訊。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4).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新花進貨時提供即時訊息。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0).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門市部同仁很熱情,新貨一來就盡快上傳分享。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3).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玫瑰花特價100元,新貨一到就有客人排隊搶購。同時也提供特殊品種的預約訂購。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5).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同時也提供花盆的新貨即時資訊。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6).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各種可愛的個性花盆,在採購挑選時就及時上傳資訊,常常是還沒有送到門市就被訂走了。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9).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不只是花卉,還有各種花架。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1).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飾品也很可愛吧!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7).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除了大宗的蝴蝶蘭之外,也有各種蘭花。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8).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還有各種花木。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2).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客人可以要求線上挑選賀禮盆景或辦公室綠化盆景,我們也會提供栽培資訊。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3).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除了加入社群的小禮物之外,也會舉辦母親節贈花等活動,客人都很開心。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4).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組合好的盆栽即時上傳,很快就有人出手了。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5).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藍山園藝門市部占地600多坪,有許多各種特殊的植物,也有客人會預約訂購稀有的植物,都會願意幫忙尋找。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6).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客人經常會碰到栽培管理上的問題。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20).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除了門市同仁即時回覆之外,藍山也會利用晚上加班時間回覆。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8).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客人提出的問題五花八門,碰到綠屋頂、屋頂菜園、綠牆這類工程的問題,這是藍山的專長,也會提供詳細的回覆。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19).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藍山有寫部落格的習慣,許多文章派上了用場,提供詳盡的解說及案例。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22).jpg - 藍山園藝(竹南)門市部社群

      服務的時間有限,也不希望干擾同仁下班休息,只能在營業時間提供服務喔!
      藍山的夜間加碼服務,盡量做囉!

  

 

延伸閱讀---

   「藍山園藝有限公司簡介」

   「藍山園藝門市部簡介」

   「居家植栽管理 -1- 澆水的方法」 

   「居家植栽管理 -2- 施肥的方法」

   「居家植栽管理 -3- 換盆」

  「50種適合台灣種植的室內耐蔭盆景植物の目錄圖鑑及栽培管理指南」

  「台灣的十大招財植物」

   「80種適合台灣種植的綠籬植物の目錄圖鑑及栽培管理指南」

   「40種適合台灣的球型植物の目錄圖鑑及栽培管理指南」

   「130種適合台灣北部的多年生觀花植物の目錄圖鑑及栽培管理指南」

   「120種台灣冬季花卉、秋播草花の目錄圖鑑及栽培管理指南」

   「68種適合台灣種植在樹下的耐蔭植物の目錄圖鑑及栽培管理指南」

   「60種粗肋草品種蒐集の目錄圖鑑及栽培管理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