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你到哪裡了?」

        「快到清水休息站了!」

        「幾點會回到家ㄚ?」,聽的出來她要等我回家!

        「再一個小時就到了ㄚ!妳不要等我啦!先睡啦!很晚了!」

        「可是-------」

        「會想我喔?」

        「就很想ㄚ!很久沒有看到你了!會很想你啊!」

        「好啦!回到家我會先抱抱妳,先睡啦!」

        「ㄛ-------」

 



 

        日本才剛回來,第二天去到南投,在田尾過夜後的第三天進行補貨!在家只過一夜,第四天就為了工作去到武陵,獨自一個人過生日,直到今天才終於又回到竹南。

        雅雅公主 ﹝請按一下,幫雅雅的部落格灌水!﹞的一通思念的電話,讓我好感動!也讓我好想趕快看到他們!


 

        女兒就像上輩子的情人,讓在外打拼的人,知道思念!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山 的頭像
    藍山

    藍山的花花世界 -- 痞客邦 PIXNET

    藍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