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香港旅遊充實有趣,回來之後慢慢回味,寫下了21篇的旅遊紀錄。

        油塘車站的陶偶裝置藝術是我最喜歡的。

 

 

        香港與台北因為語言相通,其實是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

 

 

        文化差距不大,都市化的程度與台北接近,逛街購物引不起我們的興趣。


 

        超便宜又便利的車船交通讓人玩來輕鬆愉快!


 

        東西好吃,讓愛吃的我過足了癮!

 






 

        黃大仙廟有獨特的求籤方式。

 

 

        第一次看到了桂花的果實,台灣前幾年從中國引進的「丹桂」也開始量產,今年的價格便宜品質又好,包含了福紅貴花、黃金桂、銀桂等品種,不久的將來,桂花會結果也就不足為奇了。



  

 

        小小的行李,我們都沒有採購,以前聽說的「採購天堂」我們體會不出來。

 


 

        香港車站前的「國際貿易中心」是香港最高的大樓,香港首富李嘉誠佔了一半的產權,而其他幾棟最高的大樓幾乎都是李嘉誠的財產,M型化社會其實在香港發作得比台灣嚴重許多。


 

        這張照片拍出了第一高樓的壯觀,獲選為雅虎奇摩部落格的「精選照片」。

 

 

       連接香港車站與機場的「 機場快線」的便捷程度倒是讓我印象深刻,香港車站接受行李託運,此時我們的行李就已經在飛機上了,讓我們可以在最後的時間裡輕鬆的逛逛,心情特別愉快。

 

 

        偌大的機場沒有多少人,也許是因為深夜。

        馬神即將實現「終極統一」的第一步 --- 三通直航,大陸祖國的十三億同胞們也將要來繁榮台灣的經濟,祖國溫暖的懷抱也將要帶來「和平安定」,台灣起飛,香港到時候應該會冷清不少吧。

 

 

        回到台灣,心裡踏實許多。

        看看香港,滿街的外勞,滿街的祖國同胞,這個「回歸祖國」的樣板正是台灣省即將步入的模樣!

 

 

        我不懂政治,政治也不是我這種小老百姓能玩的東西,大多數人的選擇是如此我也無言。話說回來,就算國旗換成了五星旗我也不可能會去選擇去自殺啊!

        貪污五十年的政黨即將為我們帶來清廉的陽光,幼稚園大班的馬神即將帶領貪污界博士班的政黨為我們塑造台灣省美好的未來!深深的祝福一鞠躬!

 

        回到現實,努力賺錢最重要,趁著這段短-短-短-短的蜜月期好好的做生意吧!

 

 

        幸好,總統選舉的時候我在香港,喧擾的政治風暴中我選擇隱沒,以後都將要隱沒了 -------  直到屬於我的陽光再現!

        我只要記得香港的東西好吃就夠了!

 

 

        還有,在機場巧遇的「飛輪海」那幾個酷酷的偶像!



 

        藍山杯杯﹝穿紅衣服的老頭子﹞也跟著擠去要簽名,我們家的雅雅公主樂斃了!

 

 

        隨波逐流,不要想太多,也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